1. 妳的學號
920360

2. 妳的班級
110&312

3. 妳的導師
小叮噹(老的那個)和牛頭(字超醜的老女人)

4. 畢業以後仍然喜歡穿著雄女運動褲在宿舍內活動?
廢話~我還跟室友一起穿 當twins勒 超懷念的

5. 送學妹或雄中友人飲料都送哪一家?
隨便買耶~~大部分神農ㄟ

6. 最高紀錄得過幾杯飲料在大露營之後的送飲料潮?
哈 沒有半杯 當時有男朋友的人不ㄏㄤ

7. 最愛的體育老師是?
愛戴閃亮亮墨鏡偷笑 小腿肌超發達 可愛金源兄

8. 雄女校訓還記得嗎? 校歌還會唱嗎? 是否還能默記出來?
忠 勤 嫺 淑
校歌 記得片段 最後一句 民族之光!!!
9. 最喜歡哪個教官 理由?
成大外文高材生 幽默指數百分百 美津教官(不是日幣喔)

10.護理課有和安妮或安東尼實施過口對口人工呼吸的經驗嗎?
有ㄟ 好噁心 還有一片奇怪的面膜 不過我考過了耶

11.參加什麼社團? 社團活動中什麼事情印象最深刻?
拉丁舞社呀~~~~
某次去空軍官校表演

12.有在第五節下課後衝到福利社搶購泡芙的經驗?
為什麼要第五節??

13.中午午餐都吃什麼?(福利社的什麼 或是自己帶便當)
幾乎吃合作社 應有盡有 偶爾帶媽媽愛心便當

14.覺得幫學妹票選泳衣有著"挑最難看的就對了"的心態?
好像有這種傳統 可是不是我選的耶 是班長~~

15.還記得和雄中哪些班級辦過聯誼嗎?
和我國中同學他們班辦的
很失敗~~唉~~

16.最喜歡的學校附近的山東店吃吃看(大概只有92級以前知道吧XD) 愛麵族 小山東 黑店 哪一家?
愛麵愛麵 什麼都好吃 吼..突然好想吃

17.有和警衛伯伯聊天過? 內容是?
沒有ㄟ

18.到了高三非常珍惜可以穿制服的日子?
ㄟ..沒有特別感覺
上大學才知道制服有多方便= =

19.晚上留圖書館總是不想先進去要在操場上散步很久?
沒有留圖書館的習慣

20.對自己那一屆的泳衣評價如何?
大西瓜..比小蜜蜂好多了

21.說明印象最深刻的園遊會或運動會的一件事情
我有趣味競賽也有大隊接力還有化妝遊行 好青春

22.對於繡槓槓這件事情覺得很麻煩不如用紅色奇異筆塗上去?
麻煩的是繡槓槓的人吧
兩條大槓槓最好看

23.都在哪裡換體育服?
穿裙子就在教室
穿褲子就去高級廁所排隊

24.教室被借為考場的時候都把抽屜裡的東西塞在哪裡?
後面的櫃子 先搶先贏

25.地科曾經被蔡靜宜教過?
沒有耶...

26.最喜歡哪一位老師?為什麼?
當然是小腿肌發達的金源兄...
讓我每次都很興奮要上體育課呢
27.曾經在期末游泳補課潮中連續補課?
好像沒有耶

28.大露營班上成就了幾對? 有偷偷暗戀過同小隊的男生嗎?
ㄧ對 發展迅速 (我老婆外遇了)

29.曾有過哪些班際比賽? 有因為輸了哪一場而感到懊悔嗎?
高一班際排球 第四名喔

30.有沒有一下課就衝去搭校車的經驗? 感覺如何?
當然有.高三體力真的有差 跑一下就不行了

31.還記得校長的名字和長相與特徵嗎?
余碧芬 話說我愛叫他麵粉老妖XD

32.最常在學校怎麼搭配自己的制服? 喜歡穿運動服還是制服?
短袖制服+黑裙子
運動服太醜了

33.學姊學妹由上到下認識的總共延續了幾代?
大學姊上面沒人 到現在加我應該有六個

34.曾經崇拜過學校裡體育很好很帥氣的女生嗎? 你那一屆的名人是誰?
崇拜的是同學的學姊耶 可愛又帥氣
我這屆好像沒印象說

35.曾在班上或社團組織過大家庭順便搞多角戀情嗎?
哈 我是一家之主 老婆 三個女兒 還有可愛的花和忠心耿耿的狗狗

36.哪一次的考試最令你難忘? 是哪個科目?
考試喔!! 沒啥印象 考過就忘了

37.你還記得畢業大頭照的造型嗎?
就..夾個夾子裝清秀囉
那時候頭髮很長呢

38.你還記得你在畢業光碟裡做了什麼事嗎?
高級廁所有三間 坐式馬桶在左邊 大隊人馬排在前 誰在大便惹人嫌
123木頭人 312到永恆!! 將書包拋向天空

39.請問你在雄女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化裝遊行吧 假扮蘭嶼人 抹了咖啡色顏料在身上

40.請問王教官為什麼叫娘娘?他有幾個小孩
跟王教官不熟說

41.請問黑店為什麼叫黑店?
我怎麼會知道= =

42.請問你在公車上會主動幫雄女同學拿書包嗎?還是會裝睡
很少ㄟ...我大概很沒良心

43.雄女學生最常逛的百貨公司是哪一間?
漢神地下美食街

44.妳們班所訂過的外食中 你最喜歡哪一樣?
很多ㄟ 豪大大雞排 五十嵐 清心 ...

45.雄女校慶 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繞場造型是什麼?
高三飛魚季 哈 我最黑

46.請問妳們有整過老師嗎?哪一次讓你印象最深刻
高一跟隔壁班假吵架 嚇到金鴻敏老師

47.你最懷念雄女的哪一部份?
朋友 社團 香香股份有限公司 ..很多很多 除了導師那煞風景的女人

48.曾經買過黑店自助餐把貴的菜放在下面嗎?
ㄟ 我看不懂題目

49.家政課做過什麼食物?
巧克力 香菇肉羹 義大利麵 有些忘記了

50.如果有機會重新過一次雄女三年 妳願意嗎?
當然!!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zi783 的頭像
    yanzi783

    ☆★☆ㄉㄞˇㄉㄞˊ☆★☆

    yanzi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