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我很久沒寫網誌...
明明星期五才新增...
好吧...就來聊一下...

上星期四到今天...
每天不停的練習...
為的就是這星期登場的成果發表

掉嘎先生 請抓穩我 辛苦你了
花襯衫先生 我們要再high一點是吧 要有大大的smile
昨天兩度踩到你 真不好意思 我會小心
兩位啪呢 我們要加油~~~

開始學習化妝
(話說高中的時候還是學妹幫我畫呢)
從眼線著手
最近都有畫眼線
眼睛突然很恐怖
連我自己都嚇到

希望表演當天不會嚇到太多人
希望繼續從跳舞找到快樂
希望不會打死踩死觀眾
希望表演大大成功


好吧...真的是閒聊...沒什麼東西...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zi783 的頭像
    yanzi783

    ☆★☆ㄉㄞˇㄉㄞˊ☆★☆

    yanzi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