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畫畫了

今天花了四小時

畫了蠟燭跟小茶杯

是美女與野獸裡的角色

蠟燭真是挑戰我的耐性= =

小茶杯相對就簡單多了

雖然還沒上色

看到半成品

我還是超有成就感的啦~~~

謝謝剛陪我畫畫的你們呀

雖然你們都怪怪的

但是我習慣了


雖然要考生理

現在讀不到一半吧= =

但是畫畫讓我心情有好很多


還有昨天我們幾個的聊天大笑

吼~真的是吼

妳怎麼那麼逗趣

害我笑到肚子好痛ㄋㄟ

還有謝謝妳的體諒

我們一起加油吧!!


明天衝一點生理

還有美女跟野獸等著我畫


我真的還蠻喜歡畫畫的

有機會我要畫油畫!!!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zi783 的頭像
    yanzi783

    ☆★☆ㄉㄞˇㄉㄞˊ☆★☆

    yanzi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